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张天爱为什么叫太子妃 和徐开骋怎么认识的现在怎么样

 张天爱为什么叫太子妃主要是因为之前一部电视剧被大家认识了,在剧中就是饰演太子妃,据说之前早就被拍到了和徐开骋在一起,但是男方不愿意公开,那么她和徐开骋怎么认识的现在怎么样?

剧名《太子妃升职记》。多么现实与具有朝代感的名字啊,但就是这样一部剧让观众认识了张天爱,认识了张天爱就是太子妃。虽然整部剧五毛钱的特效让很多观众吐槽,但是剧中张天爱女人身男人心的挑战,着实是让不少观众信服,就连很多演员都表示想要有这样的尝试。由不为人知,到一炮而红,张天爱用了 一部剧的时间。

徐开骋是一个不怎么红的男演员,在出名之前演过不少小角色,能让人记住的角色就是《斛珠夫人》中的男二号帝旭,在剧中因为和陈小纭饰演的缇兰的虐恋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虽然两个人一直没有同框过,但是今年张天爱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时,徐开骋还为她发动态加油过,这在粉丝眼中就差不多是官宣了,很多人等着两人结婚的喜讯传来。

可以说还是很心疼这位姐姐了,不少粉丝表示姐姐还是专心搞事业吧,以上就是今天的张天爱为什么叫太子妃,以及和徐开骋怎么认识的现在怎么样相关内容介绍。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张天爱为什么叫太子妃 和徐开骋怎么认识的现在怎么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