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播放时间是什么 第二季有黄宗泽吗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播放时间是什么已经开播了,大家最关注的还是第二季的额嘉宾又有哪些人,第二季有黄宗泽吗?

32位哥哥中,有6位湾籍哥哥,他们分别是:任贤齐、苏见信、苏有朋、张震岳、吴克群、王大陆。剩下26位哥哥则是:杜德伟、温兆伦、陈小春、郑钧、张智霖、刘恺威、吴建豪、郝云、黄义达、吴卓羲、林峯、潘玮柏、李承铉、周柏豪、张峻宁、仁科、蔡珩、张云龙、马頔、Mike、朱嘉琦、范世琦、方逸伦、金瀚、曾比特、杨长青。

从官宣阵容可以看出,除了6位湾籍哥哥,9位港籍艺人外,还有5位外籍艺人,而内地艺人为12位。32位哥哥又将掀翻这个夏天。第一季中的“大湾仔”热度空前,那二季中6位湾籍哥哥谁能顺利翻红呢?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赶紧还不错,新增了很环节,看点满满,但是第二季有黄宗泽吗很可惜是没有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播放时间是什么 第二季有黄宗泽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