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四海吴仁耀飞车成功了吗 吴仁耀死了吗结局是什么

 四海吴仁耀飞车成功了吗其实这部分剧情感觉有些夸张了,飞跃一百多米摩托车都报废了,但是吴仁耀死了吗结局是什么还好好的。

《四海》世界观里,摩托车的破坏力应该还蛮高的。结果到了吴仁耀这边,飞跃珠江100多米,落地时速接近100公里。车都摔碎了爆炸了,人在火堆里救出来就愣是没死。

年少时的爱情是不知如何是好的,同时也是愿意为之付诸全部心力的。因为一场狂欢后的意外事件,吴仁耀和欢颂毅然决定背井离乡,从南澳岛去往广州,只为投奔曾有过一面之缘的showta哥(黄晓明饰)。万万没想到的是,二人按图索骥来到了广州塔,而showta哥的真实身份则是名副其实的“修塔”哥。初出茅庐的少年遭遇了人生的第一次幻灭,也算是他们第一次真正与现实打了个照面。

感觉电影剧情很零碎,后续还有很多人下线,强行制造意外剧情,大家有兴趣可以自己观看了解更多,今天的四海吴仁耀飞车成功了吗,以及吴仁耀死了吗结局是什么就介绍到这里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四海吴仁耀飞车成功了吗 吴仁耀死了吗结局是什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