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唐朝诡事录卢凌风与公主关系是什么 卢凌风扮演者是谁

 卢凌风的身份一直都大家好奇的,特别是唐朝诡事录卢凌风与公主关系是什么?为什么公主对他那么好?还有卢凌风扮演者是谁?

《唐朝诡事录》中,有2个人身份神秘,卢凌风是公主的私生子。卢凌风,四大家族当中的卢家之后。在协助苏无名查办长安红茶一案之时,卢凌风还在担任金吾卫中郎将一职。然而,当案件破获之后,卢凌风却从原本的太子亲信,一夜之间成为了太子弃棋,并且还被革去官职,贬出了长安城。这不禁让人为卢凌风鸣不平的同时,十分地好奇太子为何会有如此之大的转变。

要知道公主跟太子可是敌对关系,否则他们二人的传令官也不会彼此看对方不顺眼,甚至差点在牢中大打出手。所以,一旦太子知晓卢凌风跟公主有所关联的话,肯定会直接将其弃用。回想起卢凌风面见公主的时候,公主对卢凌风十分亲切,而且还不停地说实在太像了。

卢凌风扮演者是谁是由杨旭文饰演的,唐朝诡事录卢凌风与公主关系是什么具体的还是要等待后续剧情播出才知道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唐朝诡事录卢凌风与公主关系是什么 卢凌风扮演者是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