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人世间凃志强为什么杀人 凃志强说什么了

 凃志强一直都是一个好人,怎么会去杀人呢?其实他确实这是替死鬼,剧中剧情也是可以之间说出来的,还有凃志强说什么了?

木材厂工人涂志强因犯杀人罪,而被判处了死刑。估计很多观众都觉得,涂志强似乎是在给别人顶罪。而他临死前究竟说了些什么?则成为了众多观众争论的焦点。周秉昆之所以没有勇气,把自己的帽子送给涂志强。并不是心疼自己的帽子,更不是担心招来晦气。而是因为他担心涂志强会牵连到自己。为什么这样说?那是因为,在当时的社会环境下,很多人都对犯人存有偏见。更何况涂志强并不是一个普通的犯人,他可是一个杀人犯。周秉昆担心,他将自己的帽子送给涂志强,会给自己招来不必要的麻烦。

涂志强是一个非常讲义气的人,他之所以会替公子哥顶罪,很有可能是为了报恩。为什么这样说?公子哥曾说过,他今年三十岁。由此我们可以发现,公子哥的父辈,一定经历过抗日战争与解放战争。也许,正是公子哥父辈与涂志强的父辈有交集,因此涂志强才会替公子哥顶罪。而涂志强希望公子哥履行的承诺,便是帮其照顾他还没过门的妻子郑娟。

所以人世间凃志强为什么杀人其实并不是他做的,大家可以观看电视剧了解更具体的,凃志强说什么了相关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人世间凃志强为什么杀人 凃志强说什么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