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流光之城人物关系介绍 各个人物的结局是什么

 流光之城剧中人物其实并不多,只不过人物关系大家可能有些不清楚,毕竟很多人身世都是后面才知道的,所以流光之城人物关系介绍,以及各个人物的结局是什么有兴趣可以看一看哦。

冯世真乔装打扮成了一名家庭教师,潜入到了许魏洲饰演的容嘉上家,并且成了容嘉上的老师,所有人的命运在悄然间发生着变化,但冯世真在与仇人的儿子容嘉上的勾心斗角之中,两个人竟然发现自己早已爱上了对方,但所有的真相渐渐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两个本是冤家对头的人竟然成了一对恋人。

容嘉上不顾世俗的反对,决心和冯世真联手一同解开容家背后的邪恶,并且将容定坤阴暗狡诈的一面展现在了世人面前,最终容嘉上帮助冯世真讨回了真相,父亲容定坤要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两个人的感情因爱而起,同时也因为无私的互相帮助的过程中,冯世真和容嘉上的感情也得到了升华。

以上就是流光之城人物关系介绍,具体的各个人物的结局是什么大家也可以关注电视剧,最后结局是很不错的,可以放心追剧。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流光之城人物关系介绍 各个人物的结局是什么

相关推荐